close
看來遊戲真的不能玩太多

遊戲害我昨晚半睡半醒的Q___Q"

早上還是上電腦課~!

老師出的練習題有做出來

我還蠻開心的>O<ˊ

不過出了第2題我就不想做了

別問我為什麼一 3 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工程數學因為是代課

所以去圖書館借漫畫來看= =+

好好看唷>O< 雖然對不起老師拉

但不看點東西提神是會睡著的~!哈哈

所以下午都看漫畫度過 高興的勒~噗

回宿舍~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漫無目的的= ="

跟朋友玩了遊戲 洗完澡!

來看美髮屍唷!

好呀~!

才知道我後悔了= ="

那真的蠻恐怖的= ="

你知道為啥我現在打網誌嗎

就是不敢看才來打呀= =+

內容不要問我~!

自己去看比較刺激拉~~!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