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 =+

哈~又是遊戲玩太多的下場 作怪夢拉~!

不過~睡覺不作夢~~蠻無趣的!

看官們你說對不對呀~~!>O<ˊ

早上了電腦課~!

說無趣也還好 說不錯~~也太過之拉~~

反正就普通拉!

早上這3節就這樣~~平淡無奇的過拉@___@"(有點意外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跟泳翰 子瑜 俊傑去2餐吃飯

看到泳瀚 子瑜點香Q肉燥飯 心想~來個不一樣好啦= =+

我:老闆~豬排飯!

結果送來~~果然差異很大(別忘想我的豬排拉ˋ0ˊ 我不會分的= =+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上了更無聊的課 實習

又是一間很好睡的教室 涼風許許吹來呀!(睡一節半)

下2節跟國豪聊了一下天 聽他被嘴砲的笑話! 聽他沒種加女生的即時通!

真的很好笑! 噗~!

下課回到宿舍

泳瀚:打球呀!

我:@___@"我的遊戲還沒破耶!

泳瀚:沒關西~我叫大魔神過來~~看你還要不要打= =+(<---卑俾)

我:好啦~~我打完就去~很快拉!= " =

呼~!

終於過嚕~!

於是到了球場~還真多人呀!

跟阿毛開始分組~!

恩...有點手感 我切 = =+ 進嚕!

仲威:陰險阿湯! 我來守!

過幾球~我切= =+

整場球~~我打的超開心的 一直笑!哈哈阿>O<

打到7點多~結束

洗澡準備去2餐吃

開始跟阿毛 泳瀚 俊傑 討論如何開店

水餃之家 50嵐 麥當勞 都討論嚕!

不過呀~俊傑

你不適合開店拉~!

一定倒!

在新市開麥當勞~~ 因該會倒吧= =+

哈哈哈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