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打今天的事

打~我最近想的事情好嚕 一 ˇ 一

某天的上課

大概是上禮拜4下午電子學

老師依然的在台上努力噴口水

同學也很努力的

上週公Online~ 看漫畫 看小說

當然也有在認真聽課的人

但是...這些並不是重點

這時的我突然想了一些事情

為何 我會坐在這?

為何 我會在這讀書?

為何 我在當時會選電機科!

其實我知道~

我並不喜歡讀書!

但我也知道社會現實的一面

不得不讀書

如果當時選餐飲科!?

會不會比較快樂呢?

我不知道!

也來不及!

想想現在的自己

雖然想讀書

但卻沒那種原動力

我知道這樣不行

但...我也沒辦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朋友方面

我並不認為我人緣好

但也不差

有時我會絕得是不是自己惹人厭

我有時也會絕得~

自己的脾氣並不圓滑

明明知道對方是開玩笑

但我還是會忍不住生氣~_____~"

有時真會不好意思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哈~

這篇文章算是抱怨文吧= ="

一吐最近所想的事!

我真希望以後看到這篇文章會不會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

讓自己絕得現在的選擇

是對的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