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也是個早起的一天

上了2節無聊課

下2節被小胖柔道操到快死嚕(手快斷嚕Q____Q"媽媽在哪裡?)

回宿舍呢~!

阿勒~~只剩下俊傑(12點出發去聯誼~~手腳還真快呀!= =")

過一會~換小胖和俊傑去趕聯誼的場~~!

只剩我一個Orz

沒關西~~我也是要出去拉~~哼~!

阿學找我出去玩~~!(所以才推掉聯誼= =" 別罵我阿呆呀~!ˋ0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往南台的路上看了許許多多的妹~~

於是到嚕南台嚕~!

結果等致學的時候意外的看到志偉耶>O<ˊ(真是好久不見拉~!不過你垂我的那拳真的很痛ˇ__ˇ")

接著就跟阿學~~往北門路去(聽說2位先生都沒吃飯)

走飯島屋吃到死~~^____^"

跟阿學聊了一些事

逛了一下北門路~~突然看到好多新出的漫畫= =+

(我:阿學~~我們去看漫畫好嗎= =+)

(阿學:好呀~~走= =+)

於是我兩騎著機車往大學路的一間漫畫店前進!>O<ˊ(GO~~)

我先借了4本來看~~ (原來看漫畫還真累呀= =")

阿學則借了2本~~!

5點多~

(我:阿學~~你還沒看完呀= =" 看好慢唷~)

(阿學:......(繼續看+___+)

恩...我再借一本看好嚕~!

5點40分

(我:@___@"阿學你還沒看完呀= =")

(阿學:恩~~還沒..)

(我:要6點嚕~~走吧~~想回宿舍嚕~~好累~~!)

(阿學:喔~~好呀~~走吧~!)

於是跟阿學的辦天行就這樣結束拉!(好想每次都在漫畫店結束= ="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宿舍~~狂玩網球的遊戲!

9點

阿呀= =+ 小胖 俊傑回來嚕~~!

(小胖:阿湯~~!夜校放你後輪的氣耶!)

(我:~___~"幹麻放我氣呀~我回來的時候也沒有夜校的車呀= =")

(小胖:我就在旁邊看呀~~他放一下子才走~~可能看到我一直看他!)

(我:有記車牌吼!)

(小胖:有呀!xxxx)

(我:ㄜ...記數字沒用吧= =")

好家在~~國豪有記到車牌~

死夜校給我記住ˋ____ˊ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聽說這次連誼還不錯玩拉!

連國豪那種無敵嘴砲的人都被扼殺掉嚕~~

真想見試一下

哪位女俠能那麼利害~~讓國豪必嘴= =+

而子於被伸出魔爪~~我笑死嚕>O< 哈哈哈哈

最爽的是小胖

聽說每次抽鑰鉂都再正妹嗎!

算你好狗運拉~~!(別被他看到= =+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