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day

用英文開頭不錯吧!

哈哈哈(得意中)

今天還是很無聊!

睡到10點起床!

果然放音樂睡覺還蠻不錯的拉!>O<

整個早上就這樣看個卡通~度過嚕= ="

沒是可以做呀!

早上還在煩惱晚上要去哪晃呢~____~"

沒想到6點的時候高利菜密我拉@0@

說~無聊不會找他押!

對吼!! 沒拉~其實不想麻煩而已一"一

之後就約7點去花園夜市!

而我出門先洗個澡~6點半飆去紅樓吃飯!

7點到紅樓!@0@ 不過好顯高利菜還沒出門!

他打電話給我剛好我快吃完嚕!

順便一提 好多正妹唷>///< 哈哈哈哈哈哈

之後趕到夜市! 順便等高麗菜來

妹也一直一直來一///一"

過不久就來嚕! 跟著他到出逛逛!

聊聊天! 還遇到舜宏

重點是!!!!!!!!!

帶正妹拉T ^ T

唉~剛剛就有如宅男孩和正常世界隔著界線一樣!

跨不過去!哈哈哈哈哈>O<

之後買了起司雞排回家吃!

就這樣逛到9點!就回去嚕!

回到新市去買我昨天晚上偷跑出去的咖啡凍奶!

狀況來拉!!

當我買完出來坐上機車! 包包放車廂! 並且鎖上!

正當要發動機車時...阿勒! 不能發!

鑰鉂沒轉!

阿勒~鑰鉂不在揷槽上耶!

阿勒~鑰鉂好像放在包包理耶!

阿勒= =" 行李箱鎖上了耶!

阿勒@0@ 我要怎麼開呀T ^ T 腦袋開始跑馬燈....要如何回學校!

此時~聰明的我! 立刻開始扳開坐墊!

把我有點纖細的手伸進去! 好痛唷= ="

不過還是拿出來嚕~~感動呀>O<

就這樣回宿舍嚕!

不過回宿舍的途中~我的鑰鉂掛著小烏龜掉下來嚕@0@

被我拉壞拉Q___Q 等等在修吧!

PS:今天晚上月亮也很亮唷一ˇ一 漂亮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