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...

沒錯!

今天是這學期再遠東住的最後一晚唷!

下學期不住拉!

在414房(超級屌的房名!)

有蠻多快樂的回憶拉^^

要不是學弟白目!

學校擺爛!

不然我也是不想搬拉!

因為再宿舍友好多人可以一起玩!

一起出門!

可以一起做好多的事情! 一ˇ一

反正!這學期結束了!

就讓一些不快樂的事 傷心的事 想忘記的事

都結束吧! 拋開他們吧!

下學期是新的開始!

希望自己能成長許多!

再見拉~ 噗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嚕!

有人要來台中玩的記得找我唷^^

我很樂意陪你們出去玩!

不過晚上不行= =+

就這樣拉!

至於網誌我有機會會上來打一下!

不過剛剛打電話回家= ="

我媽居然跟我說!

電腦回去就不用裝拉= ="

誰聽他的呀 一 )3 一

我還是會裝的拉>O<ˊ

所以 下學期再見拉~朋友們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