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嚕週末!

今天體育課

被人當木頭人一樣摔

我想我可以去領殘障手冊了!

不是左大腿被壓~就是全身被壓!

都是比我重的人壓上來= ="

該殘的都殘拉~不該殘的也殘拉~

而下午真的無所事事耶@0@

只好睡個覺! 明天在看書好嚕!

~____~"這句話好像說了很多遍!

不過我晚上還是有看書唷>O<ˊ

還有呀~

網路差點被我用爆= ="

2.02G 哇嗚~拔網路線= =+

以免造成終身遺憾ˊˇˋ 呼~

因為超過2.03g就會被斷網路嚕= =+

我很厲害吧! 哇哈哈哈>O<

我可不想假日都沒網路! 這樣就不能寫網誌嚕一"一

再來就是快放假嚕= ="

趁現在能寫就寫! 因為放假就不長上線來寫嚕!

一個禮拜一次吧一ˇ一"

誰叫我是孝子勒! 媽媽說的不能違抗= ="

孝子 孝子~

接下來就是= =+

我發現! 我的感冒一天比一天嚴重的再進步中= ="

真嚴重呀= =" 還是少冰的飲料好嚕一"一

不然什麼時候才會好呀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