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耶~

今天晚上跟國豪 俊傑陪阿左去看醫生!

回到之前的花錢地

奇美醫院!

不過阿左是47號! 可是才到4號!

所以先去吃飯嚕!

阿左沒吃過鹹水意麵!

帶他去吃!

哇嗚~阿左吃完了說!

俊傑還邊吃邊搞笑!

很好笑唷! 什麼吃飽吐出來給醫生吃!

吐在醫生胸前口袋!然後合上!

夠噁了吧!一"一

之後買了飲料!

帶阿左去他親戚家! 立委唷! 是這樣吧一"一 我也不清楚!

經過討論之後! 算阿左錯嚕! 只能和解!

因為撞到車尾巴!

所以經過我們4個討論結果! 以後要撞車頭= =+

再怎麼撞也要車頭>O<ˊ

之後回奇美!

阿勒~才15號= ="

所以要等到47號~____~"

於是國豪拿出PSP 被俊傑搶走嚕= =

我只好和阿左看電視新聞!

討論政治! 討論車子! 討論如何叫醫生快一點!

阿左還叫我去電視機下面 拿著飲料!

學投名狀裡面說 安心上路!

誰會說呀= =" 找死...

後來到了急診室! 我跟俊傑說 在這說因該會被打死吧!

哈哈哈>O<

之後我還醫院裡面演鬼擋牆!

噗~

就這樣= =+ 到嚕11點@0@

門禁過嚕! 沒差拉!

看完醫生後! 其實是給醫生看完!(訂正一下!)

去阿左的打工地方拿薪水!

拿完就開始延路飆速!

80...90...100(頂嚕!因為有包裹 俊傑大大!)

回到停車場!只能停露天的!


所以就是剛剛回來!打個網誌嚕= =+

哇哈哈>O< 有人問!喜歡飆唷!

恩...很深的問題!

其實不想飆拉!

可是..速度可以忘掉某些東西!

速度可以提起精神!

風在耳邊呼消而過!有時很舒服!

就是這樣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