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說...

昨天晚上去高雄夜唱吼= =+

晚上9點出發!到那邊11點耶= =+

很快吧!我也覺得很快>O<

而女生等了1小時= =+

抽學生證

很多人都不想給HIGH哥載

可憐嚕= =+

誰叫你有不良紀錄呀!

認命嚕!哈哈哈

到好樂迪已經12點!

而我和國豪還沒進包廂

就開始找吃的!

因為時太太太餓嚕!

所以先吃東西!

我嘴巴沒空!晚點在唱吧!哈哈哈

不過大家還蠻會玩的嗎= =+

可是女生唱的歌我都不會唱一"一

看來我要去找好聽的歌來練一下!

對嚕^^ 還有就是子瑜G生日

生日快樂拉! (他因該看不到= =+)

唱康康生日快樂!

哈哈哈哈>O<

還有好多歌呀!都不會= ="

聽到快睡著嚕!

所以不支倒地!

不過阿毛說誰睡覺就給HIGH哥載!

還真有效耶!哈哈哈

MINI巧都矢口否認他沒有睡覺!

怕都怕死拉!哈哈ㄏ

最後我醒來剛好都是我會唱的歌耶!

不過= =" 都唱到副歌就切掉嚕!

T ^ T 哈哈哈>O< 其實也沒關西!好玩就好!

最後結束時間5:45

要趕回學校

當然現在女生回學校6點半!

而我們早上8點的課= =+

妳猜幾點到學校呀!

8點! 哈哈哈哈>O< 快吧!

不過一"一高雄的路快把我晚上吃的東西震出來拉>O<

就這樣!上2節演戲的課!上2節體育柔道!

摔來摔去的= ="

回宿舍睡覺 起床也5點嚕!哈哈哈!

睡很大吧!

我的肝也閃閃發光耶!

希望我的肝別消失嚕@___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