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 恩= =+

今天晚上有一件事情要去做!

那就是飆去高雄去唱歌!

我要頂著寒風~

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去~

光想到就好冷唷~O~"

不過~是上次聯誼的女生生日

順便唱歌!

會很好玩的拉!

對方都好HIGH呀!

而我都很低調~

對~要低調!哈哈哈哈

我是最低調的!

聽說有很多人唷!

都是不認識的 = ="

看來要打好人際關西一下= =+

所以祝福我吧!

希望沒人聽到我的歌聲

而愛上我!哈哈哈

以上純屬開玩笑= =" 別當真!(我不想當把子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