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文靜也不乏風趣,但畏懼挫折。

雖然天蠍座的人沉穩、不苟言笑,顯得嚴肅,但O型血屬兔卻賦予了你活潑風趣的特質,容易與人親近,也能很大方的表達自己的想法,但O型血屬兔也有著膽小的一面,困難來臨時會讓你坐立難安。

於是,你會變得有點神經質,擔心著事情的演變和惡化,你越是害怕,就越是想不出解決的辦法,最後你會選擇逃避。

不過,總體來說,你還是積極樂觀的,因為時常會受到O型血樂觀外向的特質所影響,總能讓你找到平衡點。

以上是我無聊去YAHOO找的

還有點像我的個性嗎!

哈哈哈~

唉~真是沒辦法呀~

而我又很樂觀~

這句話說的非常的好呀!

大家要好好的向我學習呀!

今天~也跟很久沒聊天的田萍聊天

還說他看到紀亞青~

哈哈阿~

真是有緣分~

像我就遇不到幾個國中朋友~

除了打球以外蛤!

算嚕~有機會再看看吧一ˇ一

再來聊到作業~

果然~我很閒!

大家作業拼命寫~

我只能在旁邊喊無聊= ="

唉~不過這算是福吧~

哈哈哈哈~

別打我呀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