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

最近過的好快樂呀!

有其是剛剛!

跟小胖玩鬥塔 都是我殺最大!

哈哈哈哈!~

笑死我嚕~

想玩的再找我吧!

明天在去找工作好嚕~

今天沒什麼意願!

別怪我呀~我還是有點小怕的耶!

希望明天能夠有工作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發覺最近網誌打很少耶= ="

懶嚕~老嚕~不想動嚕~

妳說是不 是不呀! 是是是是是是~

哈哈哈哈哈阿~

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擠出幾篇拉ˊ"ˋ

這樣以後看到才會有一點點的回憶!

妳說對不對呀!

不過= =" 最近好少人來看唷~

超少的~暴少的~沒人氣嚕QQ

大家要口耳相傳一下! 幫我衝一衝人氣拉!

感恩拉~佛祖給你加慈一下!(台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