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嗚~

今天早上很早爬起來去交我很久沒交的報告= ="

很想睡的說!

交完之後就立刻趕回宿舍睡覺!

起來已經12點半拉~O~"

4分之1天就這樣睡掉拉!

而下午開始瘋狂的玩電腦!

因為有點無聊呀!

玩魔獸 三國志9!<---快統一霸業拉>O<

之後俊傑回來 找我去剪頭毛!

有點不想剪!

可是到剪髮廳就想剪嚕= ="

不過因為沒問俊傑價錢 所以剪了450塊的頭

感覺我的心在噴血~O~"

之後帶俊傑去買晚餐!畢竟已經9點嚕!(他燙了頭髮= =" 歐巴桑 2號!)

騎機車回宿舍! 又開始漫長的玩電腦! 開開個人演唱會!

還有呀! 明天早上我不會上及時通!

學校宿舍停電到下午4點半!

所以要出去晃晃! 不然我會悶死= ="

找我打手機吧! 我因該接的到!

不過....我的手機除了老母打之外 就很少有人打過嚕= ="

真是寂寞呀~_______~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