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~ 幾天沒打網誌了呀!?
昨天下午我跑去高利菜家!

他說要幫我把排氣管噴黑

所以我就跑去他家嚕

不過我這次沒走台南科技大學

直接走大馬路過去!

為什麼不走唷?

因為不想走呀~哈哈哈

到了之後~

就看到高利菜已經在整理他的管子嚕!

把生鏽的地方用鐵刷子刷下來!

之後換我的管子!

我的管子好多生鏽呢!

我刷了很用力唷!

不過有些都刷不下來嚕

結束之後~

開使用噴罐噴管子~

噴~噴~噴~噴~噴~ 嘶嘶嘶嘶

哈~管子變的好黑呀

就這樣來回個3次

管子就想新的一樣

不過有一個問題~

我的車子好想快稱不住嚕

連高利菜也感覺到拉

我不要拉

我還想讓他跟我跑很多地方呢!

至少要壞也要等我畢業好嗎!

之後高利菜爸爸回來嚕!

帶了好多菜!

還有很多粽子

原本是要出去吃拉~

不過好像被請客吃粽子

謝謝嚕

還蠻好吃的拉

之後回宿舍!

順便去新市買泡麵!

因為我快沒錢拉!

要多多省錢!

所以這禮拜要吃泡麵

買玩出來夾了3次娃娃

都沒中

之後遇到阿毛他們剛好要買東西!

看樣子也是剛好吃飯完!

所以就一起回去嚕!

到了車棚~

我拿著跟高利菜借的相機到處拍拍

拍拍拍~拍到宿舍~

突然發現~

我的泡麵和鑰匙放在機車上忘了拿

所以又跑會去拿

很累的耶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