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~

8點就被國豪敲門起床嚕!

是該開始準備出發去聯誼的時間!

梳洗完畢之後~

沿著台19甲騎下去!

不過出發前有在一間加油站加油!

不過出發的時候不是騎很快!70吧~

慢慢騎一ˇ一" 又有點冷!

所以騎到那整整齊了2小時!10點15分到他們學校!

不過在這之前!我親愛的小機車~引擎發出嚴重的震動@0@

快撒手人環了~ 還真怕騎到一半~死在半路上= ="

後來到了輔英校門口~女生慢慢的出現一ˇ一

不過也剛好遇到另一批很大群的聯誼部隊!

什麼車都有!哈哈

等了一會 女生都到嚕!

然後慢慢的出車! 先到加油站!

因為我想上廁所很久嚕! 阿毛要加油!

而我載的 MiMi巧 跟我說~怎不早說呀!

ㄜ...我可不想去你們住的地方上!

不過這也讓我知道他可以慢慢聊天!^^

聊過之後~才知道他們是護理系呀!

跟我姊一樣呢!還說~讀護理都怪人!

哈哈哈阿~~有點像唷!

然後問了一下~1年級呀!

他還以為我也是1年級!

哈哈哈~我老嚕!我2年級拉!

不過我載的聯誼女生!都是嘉義人耶= ="

因為計畫要去旗津~不過路上的車也很多~

路況又不好~高雄市長~把重要道路用平一點拉= ="

在路上!我先跟國豪小搞笑一下!

還把high哥拖下水! 哈哈哈

1萬8的罰單~可不是假的!

被他載的yoyo都嚇到嚕!

很可憐的是! 換幼幼載high哥!

不過= =" 感覺是...一樣都很危險!

後來到了港口!要把機車騎上船!這我還是第1次呢一ˇ一"

感覺不錯!還跟國豪演鐵達尼號!

女生看的也很開心!哈~

到了旗津!阿毛帶我們去吃中餐!

有10張100塊的卷可以去換菜來吃!

女生去端菜!男生去盛飯!哈!

吃飯的時候大家也很開心~很快就聊開嚕!

發覺女生都比我們還要HIGH!

就像是很久沒出門去玩的小孩!哈~

後來飯飽喝足之後!女生說要去海邊玩!

而且也在附近!所以就去嚕!

到了海邊~好久沒光腳走沙灘嚕!^^

阿毛還說要推HIGH哥下海!

不過失敗! 而換女生上= ="

只不過清清點一下! 下海了= ="

全濕~哈哈哈

所以阿毛去幫他買衣服!

很好笑的衣服! 可以去相簿看看唷!^^哈~

之後逛了海邊附近~

好多人~好多車~好多吃的= ="(不過我在也吃不下了!)

再那邊逛了一下!

要走時~幼幼和MIMI巧~算在跟我們玩躱貓貓遊戲吧= ="

整個就是很好笑~哈哈哈

之後討論結果是要去壽山動物園去看河馬~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