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呀~

做了一個人人喊打

人人喊罵的事

那就是我翹課嚕

今天一整天都在宿舍裡玩!

不過玩到最後好無聊唷

而且吃飯都是隨便解決!

再來我還發現了一件事情

就是我突然想做一下伏地挺身

結果只能做20下

這是什麼情形呀

然到這就是沒運動的後果嗎

我不要拉

大概是我老了吧

所以現在我要常常做運動嚕~

替我加加油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呆貓還問要我不要去找她

我會拉~我怎麼可能會被疲累鎖打敗勒

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