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...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事= =+

事件是...房間的人都睡死拉...差點遲到

好在阿毛來玩門把= =+

感謝阿毛呀~~願神保佑你~哈哈哈一 ˇ 一

總之趕上第一節拉~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~回到主題

為何會手殘呢?一"一

那是因為作業呀~~

吼~一堆字要寫

真像國小罰寫課文一樣~~

多到爆

我先在真希望我有位分身可以幫我寫作業

這樣我就可以在旁邊玩電腦拉~~

哈哈哈

對拉~~就是你呀! 幫我寫吧= =+

看這篇文章的代價 幫我寫作業~~

哈哈哈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