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死期將進拉~

昨天晚上是我的生日~晚一天打網誌!

因為最近~讓自己裝忙~可是忙的沒意義!

可是又不想看書!

套一句朋友及時通狀態吧!

我今天沒看書~不是我不看! 而是我根本看不懂

對! 就是這樣!~看不懂!

只好把所有好朋友資訊殺過來! 然後慢慢品嘗嚕!

到底能不能吃完~並消化

未知數呀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天氣變冷嚕!

終於像冬天的感覺拉~

冷到我不想離開被窩呀!

某人會開心吧!

冬天到嚕!

不過居然直接跳過秋天~

唉唉~台南天氣怪怪的拉!

害我在台南只能喜歡冬天!

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拉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