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

網誌又被我掛了好久!!

之前是有想把寒假的打工趣事PO上來

不過...

因為一些事..

後來還真的很懶再打~

反正都開學好幾個禮拜了!

所以就放空拉~

最近近況呢...

瘋老遊戲~天堂

當然是私服啦!

誰想花錢跟掛機一起玩遊戲呀!

罵他還不會回你勒!

還有就是...

我去學開車了!

現在還在幻想開著我爸的車出去玩~

不過機率應該是1%

真鬱卒

我倒是很想一個人開車出去玩!

當然前提是我有賺錢!

今年要畢業了!

要告別學生時代了

腮又那那((日語發音))

我會懷念的~

現在又開始羨慕當學生了!

不過人總是要長大!!

不知道打完這篇...

還會不會再打下一篇

說不定要隔很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