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

最近的天氣還真是冷唷!

冷道受不了~

順便題一下

專題省查過了!

在令大家很驚訝的情況下過的!

老師們一個都沒有刁難

同學們都蠻有精神的看我們的專題!

只知道我上台報告完時~

幾乎全部的同學都站起來了

沒聲音至少有3秒吧!

真是令我驚訝!

我想我可以體會人在台上

台下的觀眾鴉雀無聲的那般喜悅!

所以這次專題順利通過了~

得到這禮拜4騙東石學弟妹們的門票!

那兩位學妹還真是可愛! 哈哈哈

電機科的校花呢!!

當然~這次報告~並沒有專題審查那樣困難!

只要簡略帶過~

不過我報告完~遙控車展示完!

我在學弟妹的掌聲非常的開心~

想到在台上得到掌聲真的不錯!!

最後洪美淋主任! 現在可是主任勒!!

請有到演講聽報告的學生吃中餐!

雖然是便當~可是也算賺到!

那天還蠻愉快的!

不過這幾天終於有像冬天的天氣了!

不過不像以前一樣~

口中可以吐出白煙~

不過我個人絕得還是秋天不錯!

至少天氣晴朗~不冷不熱!

所以~請支持秋天!

它是你最後的選擇!!

好啦~這是這幾天發生的事情~

一寫惱人的事情就不說啦!!

祝大家ALL PASS 順利畢業嚕!

還有呀! 誰能在我畢業的時候先介紹我工作

讓我佔位子一下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