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拉拉拉= ="

這開場白會不會有點不負責任呀!?

因該不會的!

看官們會原諒我的 是吧~是吧!

這幾天的日子總算沒有3上那樣緊湊了!

不過份量很大!

要做報告了耶~

真希望自己能順利畢業!

所以一直從修~

Q^Q 有誰能體會呀!

死學校把選修調高!

我要怎畢業呀~

不想讓我畢業嗎!

真陰險!

老師們最好讓我過

不然...哼哼哼! ((奸笑

然後呢~我還是過著幾乎不出門的生活!

一天吃1~2餐!

還不錯拉~

畢竟生活困苦呀!

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請每人付出1000元

救濟 救濟 我吧!

這樣本人會感謝你的!

當然錢是不環的!

哇~哈哈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