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冷拉~

昨天晚上回台中真的讓我有冷到= ="

昨天統聯一下車

我全身就一直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

直到我老爸來載我才知道

車子外面的溫度是13度

好冷呀~冷到我牙齒都快抖掉了一"一

而在搭車之前

好多人呀~

人多道路都好難走

不過我回台南的時間是

星期日的早上11點~

還不錯的時間

阿公的情況有好多拉

希望阿功能快快好起來呀!>O<ˊ

總之~台中真的冷到暴

我的朋友們~別生病拉

至於即時通~我盡快用好!

如果電腦還是不給我灌舊版的即時通

那就....

算了一ˇ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