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累呀

早上打完球!

睡個半小時~就出門開始我的

南投山路行

路徑是這樣的!

台中-豐原-石岡-東勢-美林-國姓鄉-埔里-霧社-清境(沒有進去拉! 快到而已)

之後從清境-埔里-魚池-日月潭-水里-集集-縣道139(中寮)-南投-省道台3甲

員林-大村-花壇-彰化-台中

其中開始到結束加2次油

一次都加4公升多! 所以分別是150元 160元

這次行程花了我8小時!

從早上11點半 到晚上7點回到家!

真的很累耶!

屁股都好痛唷!

不過我有照幾張照片! 不是很多拉!

其中的美景都在我邊壓車邊欣賞過去拉~

而且山上很涼唷 舒服的勒!

不過上清境車真的蠻多的~

好顯我是騎機車! 哈哈哈~!

這次騎車也摩到好幾次

不過都是預料中的事拉

我現在想想還要去哪裡勒!?

對嚕~今天還有很多人騎腳踏車唷!

很佩服他們! 慢慢採的!

很想跟他們說加油拉!

不過時速都在60壓彎道!

可能沒辦法! 在此給他們鼓勵拉!

以後說不定就換我跟他們一樣也說不定!

這次的山路都偏重於S彎道~

又要超車~還蠻危險的

不過開車都有讓我過~是不是我不知道拉!

不過給我那麼大的空隙過! 當然是給他超車嚕!

感謝讓我的開車大大!

今天我的三冠王也要休息一陣子拉!

真的是好奈操呀!

要給它鼓勵鼓勵~

各位大大~說不定以後會在山路看到我騎3冠王追你唷!

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