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上班天

每天都上班天吧~

不過今天好死不死

中午過後

我那碰過無限灰塵的手

又往我眼睛柔拉

效率不錯! 立刻腫起來了

看著鏡子中的眼睛~

除了眼皮種~連白眼球也有點腫!

只好跟阿姨請假不能加班

結果阿姨還以為我怕累找個藉口不上班

阿姨~我跟你那麼久嚕!

也大概了解我的個性吧~

可不是因為明天我請假就以為我不上班拉!

嗚~心理有點受傷!

之後經過醫生看過之後

不是去看醫生唷!

是給醫生看!

他說我是過敏體質

打噴嚏會引起眼睛過敏!

加上用手柔眼睛! 就會紅腫

哇~今天早上的確是一直打噴嚏! 灰塵太多呀!

很難受的耶!

感覺我的肺都要噴出來了!

至於明天~! 南投山路行

之前約的人不能去! 可惜!

沒辦法~只好忘記~繼續向前拉!

對嚕~昨天晚上還去檢查機車 還有換輪胎!

結果今天機車起步便快了點!

不過聲音變大聲了~不知好不好耶!?

算嚕! 壞掉壞一台! 哈哈阿!

至於錢嗎! 有錢的出錢呀!

有力的~恩....

還是出錢拉!

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