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一個我做的夢好嚕!

故事呢...

在我生存的世界上

有些人都變成殭屍

而沒有變的人就只顧著逃命

我就是逃命的其中一人

在逃亡的人中~

大家都是一組一組的在逃亡

我們這個隊伍有幾位男性和一位女生

就這樣一直逃亡~

逃到港口~

夢境不知道怎麼了

所有殭屍突然都被消滅了

而大家都很高興

而我也是~

但我的隊伍裡面

卻少了那位女生!

我很慌張的尋找著

過了不久有人告訴我!

它溺死在一處

我跑過去時他還有一口氣

我也一直就他~

救他的原因好像是我心中非常喜歡他

最後他跟我說了一句話(我忘記是什麼了)

她就死了!

之後勒~我就被我老媽的電話吵醒!

要去晾衣服= ='

不然我還想繼續夢下去勒!

PS:誰會解夢呀!幫忙一下! 哈哈哈>O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