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~

慘痛的5天假日= ='

一回到家我還真傻眼了~

全家亂七八糟

就爲了2間浴室

搞的家裡都是灰塵


連廁所都要去公園上= ="

很累耶~

洗澡去阿嬤家

全家擠在一間小房間睡覺~

之後~過了3天~

廁所終於好了>O<

而我則是當起了油漆工人

和我爸刷遍家裡每一片牆壁

油漆噴的我全身= =


連眼睛也是~

就在昨天6點終於把家裡全新粉刷完畢拉~

{習得職業:油漆工}噔噔!!

不過真的好累呀~

連打球都不能去打~

朋友還問我回台中幹什麼勒= ='

當然一半是跟你們打球呀!

只不過 不行嗎~!

改天~因該是過1個月後吧!

在一起打吧!

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