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...

最近又變冷了

如何辨識自己是老人呢!?

辨識1:

冷風吹來偏頭痛!

喔@0@ 真的耶!

辨識2:

吃飽飯足想睡覺!

我經常這樣~ ˇ ~"

辨識3:

身體無理處處痛!

一"一....(無言!)

辨識4:

全身懶懶不想動!

好顯這我還好= ="

而阿宅勒~

朋友都這樣說!

說我是全能形阿宅!(還有這套呀= =")

遊戲 動畫 及時通 打籃球的阿宅= ="

這算阿宅嗎~O~"

不算是吧一ˇ一

告訴我這不是真的>O<

恩! 以上是我的推論!

以上純屬個人意見!

不代表任何立場!

有意見請打!

080-000-找不到-找不到!

謝謝觀賞一ˇ一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