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

我起床看到大家都在睡覺

第一個念頭

繼續睡一ˇ一 翹掉地1節

可是好景不常

阿毛他們來撞門了= ="

只好起床嚕~

不過還是摸到30~40分才去上課~

去上課還要寫什麼!

什麼...如何提升遠動競爭力= ="

多難想呀~

學校都不靠學生這邊想了~還有什麼競爭力可言

所以我選擇性繼續睡覺一 3 一

不過還是被老師叫起來 = ="

起來聽著國豪他們天方夜譚的說著他們的題目

他們題目還真好Q___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來下課~

慢慢走去體育館~

不過絕得我最近一直受傷= ="

什麼手坳到拉~腳筋被拉到拉~

還有點痛~不過~過幾天就好了~(迷:老了你就知道)

= ="也對拉~哈哈

接下來中午沒吃飯= =+

因為聽說晚餐要去吃火鍋

所以就不吃中餐嚕一ˇ一ˊ

至於下午呢~

是上補眠課~

我上了2節一ˇ一 是我最認真上的課

100%不會被當~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則是跟高利菜和阿凸吃火鍋一ˇ一

路上還遇到有人放煙火呢一ˇ一

真漂亮~我有保持車距唷~

再來吃火鍋時

聽說高利菜聯誼的女生跟家人去吃火鍋 = =+

而我則是疑似他妹妹的人對眼2次= ="

因為還長的蠻清秀的一///一

而高利菜~很害羞的跟阿凸換位子

真是巧合

我在想其實要預見只見過1次面的人很難~

這算是個緣分吧~

能有這種事很少見的

好好把握機會吧= =+

接下來是回遠東

真的冷= ="

不過~難不倒我拉= =+

我很勇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