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







但還是要去上課呀= ="

上課~

去看展覽

看的讓我快睡著嚕= ="

找個椅子

緩慢坐下

翹著一隻腳

手稱著頭

開始冥想一ˇ一 (明明是睡覺!)

但還是睡不著= ="

不過還是挨過展覽

往體育館走去

對~

體育課拉!

在柔道場上跟小胖廝殺

果然~我不能摔他= ="

他光體重就是個利器= ="

結束之後~

帶著腳指頭的一個小傷!

吃飯

回宿舍!

開始等下午出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睡過午覺

剛好呆貓密我~聊了一下

學長找他去吃豆花

恩...豆花呀一"一

你要去可以去呀!(後來我是這樣說!)

就這樣3點到4點很快就過去嚕 = ="

大概跟呆貓一起出門吧!ㄏㄏ

還跟俊傑說~

好久沒吃豆花嚕= =+

(呆貓~你如果要再來台南~我帶你去吃一ˇ一)

後來跟小胖 國豪 阿毛 俊傑

國豪 阿毛準備去看他們的手 與全身

在路上~

啪~的一聲!

正中紅心

鳥大便打到我護目鏡!

嚇死我拉!@0@
(好噁心= =")

後來花了30分鐘到中醫館!

橋好之後~

到大學路去吃炒飯= =+

好吃耶= =+

對拉~之前還陪小胖買新的賽車遊戲= =+

國豪的機車被鳥屎襲擊

整台車都是x!(哈哈哈哈>O<)

吃完飯!

去買了我的新鞋一ˇ一ˊ

蠻便宜的

小姐:滿1000塊可以優惠100圓唷!

狀況外的我:ㄜ...那不用了!(鞋990!)

小姐:意思是你在買一個東西~那算是送給你的!

我:~____~" 是唷@0@ 那這個吧= ="

就這樣~差點虧本

回宿舍路上

2為屏東人開始耍特技

蛇行 站起來騎車樣樣來

我說~你們遲早會被槍斃!

拉拉拉拉<-----他們的回話

俊傑:那個不準拉!他們比我還要幼稚!

我:你是表現出來! 他們是隱藏起來!不一樣!(測驗是呆貓給的= =+)

回到宿舍

跟呆貓聊天

發覺~他學長我果然不喜歡= ="

= ="恩...怎說呢!

看到照片的第一眼就不喜歡= =+(迷:人家是礙到你呀!)

很單純吧一ˇ一ˊ

後來聽到呆貓跟他剛出去的時候

就更不高興= ="

不聽人說話就顧自走!

是怎樣= ="

算嚕= ="

打到這~

恩!沒有結尾唷= =+

為什麼呀!

我不想打!

哈哈哈哈!(迷:小心被人打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