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

3點才睡

借俊傑玩的電腦滑鼠

不停的發出"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"的聲音

很有節奏呢

以為我會睡的著

結果事與願違

後來我爬下床喝杯水(也蠻口渴的!)

剛好俊傑也剛結束一場

所以爬到床上睡覺

過了幾分鐘就睡著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

拖著疲累的身體上課= ="

好顯在寫物理作業

不然聽老師上課絕對倒地不起吧= ="

下午

還是借漫畫看

雖然有想帶課本去看

可是還是抵擋不聊外界誘惑!

後來跟著小胖去抽煙(我沒抽唷= =")

看著樓下上體育課的人

跟著朋友說著一些瑣事

不久就回去教室了

回宿舍

換完衣服

密了呆貓

還真是剛好呢

聊聊之後~

他突然想到我要唱歌給他聽

我就唱我預定好要給他聽的2首(其實還想唱拉! 不好意思 太難聽就不好嚕= =")

後來又說了一些事

只絕得呆貓想太多嚕!

哈^___^ˊ

而今天也過著只吃一餐

感覺很遭= ="

蠻想吐的~

勉強吃東西= =+

但也沒太少拉!ㄏ~

當然~

還有一些事不便說嚕= =+

問我也不說

這就沉在我心理就好= =+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