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發生再

遠東科技大學

時間在11月14日晚上10點30分左右

詭異事件

當時我們一群人剛吃完大餐

回機車棚停車

阿毛 小胖 泳翰先走回宿舍

(以他們當時的描述有看到沒什麼怪異)

而我 子瑜 國豪 俊傑都看到了~(登登!)

那時我再等俊傑發車

俊傑:還是要發一下小迪(迪爵125cc機車) 這樣才不會以後發不起來!

我:你再隱設什麼呀!

此時我們正要離開機車棚

就在此時~

發現出口處有一位長髮女生站在門口

我心想:喔!會不會是正妹呀= =+ 來看看好嚕!

而子瑜和國豪以感覺女生怪怪

就當我走近那位女生時!

沒看到正臉~

反而看到他詭異的微笑@0@

我突然絕得好恐怖呀= O ="

他居然看地上的大頭鎖

再微笑= ="

我心想:他...有病嗎= ="

就在此時~

子於開口嚕

子瑜:會不會機車被偷走剩下大頭鎖呀!?

女子:沒有拉~!他等下就回來了!(還在微笑~也沒仔細看到臉)

眾人:................

我:喔...喔...(回應)

後來走之後~

我們一路討論~

越說越毛~

隨然說~他是人沒錯拉

可是好詭異唷= ="

後來到宿舍樓梯口

看到破爛的紅包袋@0@

有人說:別亂撿呀!(台語發音)

眾人開始閃過紅包袋!

就這樣~

晚上詭異的結束拉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