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睡覺起床...

躺在舒服的棉被裡一ˇ一 (舒服呀)

心想~幾點拉?

下床看看時間好嚕~

如果太早在來睡~!

不看還好一看@0@

遲到10分鐘拉>~<

快快快~~

要出門時還被我的鑰匙耽擱到

問我為什麼呀?

你出門不是都要鎖門嗎!?

對~

鎖門!

我傻傻的再找鑰匙

你猜我把他放在哪?

猜不到吼= =+

我口袋拉= ="

害我找很久(B....消音一ˇ一 我是乖小孩)

所以我一路快走到教室

路上還被上體育課的人看=ˇ=(沒看過帥哥嗎?)

到樓上~!

好裡家在~!老師也晚到沒點名~!

哈哈~~老師也卡到拉= =+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完課~回宿舍

跟呆貓聊天~~

發現他越來越會掉人胃口= =+(壞小孩!噗~)

後來跟呆貓到別去上課~!

哈~~我很乖沒睡覺

我去圖書館玩遊戲~!

哈哈哈哈>O<

到最後一節要點名才回教室!

噓~別說出去唷^___^ˊ(說出去是壞小孩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宿舍~!

就準備去打球

雖然沒啥意願~ (呆貓~多打球= =+ 說不定會長高!哈哈哈)

不過這次打的很高興

不過打到左小腿小小的拉到經~!有點痛~!

右小腿也快不行!

就下場回宿舍嚕

回宿舍才發現= ="

我明天要跑1600耶@0@

真是晴天霹靂呀Q____Q''

我看我用走的好嚕一ˇ一ˊ

老師別怪我呀~!

哈哈哈>O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