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莫名其妙過一個禮拜拉!

真是好過的日子呀!

但是我絕得裡面隱藏很大的陰謀

對對~! 一定是這樣沒錯!

而今天出門吃飯

聽朋友說今天是情人節呢!

果然~

我跟這個節日沒有緣呀~

我都不知道呢~!

只知道離我們最熟悉的7月7號!

其他的~大概都忘了吧= ="

有點悲慘嗎!?

我想是沒有的!

這幾天補習了一些動畫

CLANNAD-AfterStory是其中一部

是第二季唷!

有興趣可以去抓第一部看到第二部

因為真是感人呀~

我的眼睛都泛淚光嚕!

大力推薦唷! 呵呵~

當然現在都提倡正板拉~別抓唷! 噗!

再說昨天晚上的風好大呀~

大的恐怖~門都在吹口哨嚕!

突然今天的天氣就冷的要命

不過吃門吃飯還是忘了把短褲換長褲!

更倒楣的是~

洗澡時突然熱水變冷水~

害我光著身子

浴室 熱水器兩頭跑

好顯後來有熱水了!

不然呀~真的會感冒勒!

唉唉~反這禮拜

喔~不!

是這個月大概運氣都很差!

恩恩! 一定是這樣!

接下來呢~聽說校慶快到了~

又是個無聊的校慶!

幾年了還在跑步拔河呀!

聽說朋友們要去控遊(台語)

我還真不知道有沒有前可以去呢= ="

到時再說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