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哈~

在此先跟大家拜年拉

祝新年快樂嚕!

這次的寒假沒去打工~

之前的工作有找我!

不過勒~

我不想去~而且這寒假還要把專題的程式寫出來

是的...

我要做專題拉~

不過= ="

我不會做耶~

老師說的程式有聽過有用過 但...

不會用一.一

真慘~看來要努力學習拉

對嚕~寒假還要去考英檢

這對電機系來說~

比交女朋友還要難!!

雖然我這樣說還是很多人不贊成

不過還是有人會贊成啦!

所以這次要提早回台南嚕~

不然說實在的

在台中還真無聊!

至少在台南電腦可以一直用嘛!

哈哈哈~~

好啦~

在此還是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