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過了一段時間嚕!

時間過的真快~

很快要到聖誕節拉

學校辦了很多聖誕活動

不過都要錢~還帶什麼禮物

我想~算了吧

自己都養不活嚕~

還什麼買禮物呀!一___一ˊ

所以這次聖誕節還是一個人過~

當然所說的一個人~是沒女伴

當然還是有一些單身的男生

ㄜ....

這真不是我所期望的!

不過~算了= ="

沒什麼在意

而這月底要搬新家拉

還有連放4天連假要回台中呢!

老姊之前還說在台南跨年

我只能跟他說~

跨了22個年了!

有差這一年嗎!?

哈哈哈~你們說是吧!

你活幾歲就跨幾個年不是嗎!

我懂~那是種feel

不過我並不是可以一起很high的人

所以~算了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短詩:當地球停止旋轉的時候
我才可以走到妳身邊
擁抱著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