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回台中拉~

原本是沒打算回台中的!

不過在台南一個人..

又想到1個月沒回家了

所以回台中拉!

原本有計畫去嘉義看煙火的!

不過...還是算了~

我懶嗎!

對!我非常的懶~

而且看煙火帶女朋友去看會比較有FEEL吧!

我又沒女朋友~

所以不想去了!

想來想去回台中比較實在!

不過一想到要回台南

我就頭痛

統聯預售票都賣光拉!

真不知道明天下午要排隊排多久的時間

我討厭等待~

真希望能趕快上車去睡覺!

這才比較實在吧!

說也奇怪~

回台中無時無刻就是想睡覺!

我看等等10點半去睡覺好嚕!

女生說的美容覺吧!

哈哈哈~

如果不算是就算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