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~

今天在打掃宿舍的時候!

發現了保險套的袋子~

我驚訝的是~這裡也可以呀~

哈哈~

雖然現在的社會很開放~

很多人會決得這沒什麼!

所以在此提出我的觀點!

只有3個字!

停!看!聽!

疑惑了吧! 呵呵!

停~ 聽下來想想! 是否這樣做是對的!? 想想未來的結果!

我想這點愛戀中的情侶會省略不記吧!

看~ 看看眼前這為男生! 真的直得這樣為他付出自己的一切勒!?

至於這點~真的要好好的看!

聽~ 好好聽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~是否自己願意這樣呢!?

我聽說很多例子~女朋友都是半推半究~被得逞的!

是不是這樣我不清楚拉!

以上呢是我的一些論點!

畢竟男生和女生~總是女生這一方吃虧比較多!

事後~男生是爽到了!

而女生呢? 得到什麼!?

得到男朋友短暫的深愛! 男朋友會永遠在自己身邊!?

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!

只有好好的想~好好的保護自己!

才會不讓自己有所悔恨!

至於愛情! 並不是但存的只有付出而已!

還要互相的尊重對方!

這樣愛情才會長久!不是嗎!?

這些呢也是我的一些原則!

在一起的時~不用靠肉體也可以愛對方!

分開時~女生也不會有多大的損失!

這樣也不錯吧!

所以要好好保護自己多想想!

至於男性看完別恨我!

我是站在女性這邊的! 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