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~

一如往常的下起大雨

當然乖乖的我出門上課拉!

雨水的攻擊都由我可愛的外套承受

真是辛苦他拉~O~a

之後下課中午準備去吃飯

發現~雨持續下著!

停車場的水激起來嚕@0@

遠東科大水上樂園開幕拉!

於是呼~

我和小胖開始採著水~玩著水!

還不錯玩勒!

玩爽之後~

騎車去前門吃飯!

當在前門小胖要左轉的時候

對面的車子呼消而來!

慘事發生拉~

地上的積水開始濺起~攻擊小胖和阿毛!

於是呼~小胖保護了機車和阿毛!

所有的攻擊都由他承受~

真是偉大呀! 惦念一分鐘 一ˇ一ˊ

可想而知的結果是全濕嚕!

好顯我和國豪期的慢~

不然呀= ="

這就是大家想知道的事情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下午下課部分

也是個雨越下越大的時候!

我和國豪騎車回家~路上遇到一隻拉布拉多!

它居然追著我們跑@0@

左轉之後我想他因該沒要追了!

就跟他招手說掰掰!

沒想到停一個紅路燈之後~

牠...上了我的機車= ="

感也趕不走~

我只好誘惑他下車~

陪他散步一下~

順便陪他淋雨Q ^ Q

趁著他有控檔之時!

趕快跳上機車~

沒想到還追著我們= ="

阿狗呀~不是不帶你走!

是不能帶你走呀~

要體諒唷一ˇ一

以後要小心~別亂跟別人走嚕!

ps:希望明天別在遇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