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
今天早上出門上課!

沒想到下雨~

還蠻大滴的~

只好趕快騎車到學校!

到學校頭髮濕了

防風外套也有點濕

而我的頭= ="

居然還有點痛!

又偏頭痛了!

真懷疑我的腦袋有沒有長腦瘤= ="

算嚕~

反正一下子就好嚕!

而上午的課小說陪著我度過!

中午吃飯~

還被嗆太吵~

不過真佩服他的膽子

3個人嗆我們11個人!

有膽量!

要不是我們不想惹麻煩

要不是遇到是我們!

早就幹掉做肥料了~

下午則是實習課~

小說真是我的好夥伴

哈哈阿

實做方面我OK

但機台不OK

老師該換拉~

還有呀! 你說課本圖是錯誤的

那還買課本做什麼呀= ="

真是夠嚕!

下午回家~

身體有些不舒服= ="

最近也破產拉= ="

所以給他小睡一下

睡起來再跟老母請1千塊交書錢

唉~

而晚餐煮泡麵!

別問我身上剩下多少錢!

不會說的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