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=+

今早老姐9點就打電話來嚕

拜託~我昨晚失眠快4點才睡耶!

說~這禮拜回台中吃飯!

老爸要50歲嚕!要幫他慶生嚕!

在這裡先祝老爸生日快樂拉~

所以~大概星期日才會在來更新網誌吧!

看到這因該有點疑問! 為什麼我9點還在睡覺!

有種東西叫翹課! 哈哈阿~

結果還失眠~真是夠嚕= ="

很累的說~

算嚕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今天跟呆貓談了一些事~

是什麼就不說拉~

只覺得...恩恩^%$^$%^%%&#$%

總之多加油拉~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!

會有人支持妳的! 哈哈~

開心過日子比較重要嚕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今天就沒發生什麼事拉

頂多我的御用愛車吵著要換黑油 齒輪油 淨風濾網

花了我350~ 明天還要餵他吃92

唉~愛車呀~可以別那麼兇嗎= ="

我可是在你身上閘不少錢耶!

體貼我一下嗎= ="

之後俊傑也來嚕!

再家裡跟俊傑玩了一個下午~

真是好玩~

笑都快笑死拉~

整個人就是有很多爆笑的事可以笑!

好啦~夠幽默~

在女生方面多加油拉!

會成功的拉!

就這樣~

明天下午回台中~

會是累人的一天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1987tim 的頭像
k1987tim

阿湯私人記事本

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