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來~

我想我要有一段時間不能打籃球拉!

被拉傷的左肩膀

變的更痛嚕~

禮拜一果然不能去打球= ="

所以拉~

別找我打拉~

肩膀很痛的! 拉傷了ㄋㄟ~

必須修養一陣子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今天~是不錯的一天!

老師上的微積分因為我有認真上課!

所以我都會算唷= =+

真是高興呀! 哈哈哈!

還有憲議下午都再說什麼時候要聯誼

哈哈哈~他都想瘋嚕

可是大家都沒有認識的女生呀!

要怎麼聯呀!

不然我在此增召大2下的女性朋友

只要是再南部的 都可以找我們來聯誼呀!

哈哈哈~~遠東鳥不生蛋科技大學 電機系歡迎妳

可以在網路上查查唷!

哈哈哈哈~不過有誰會來登記呀= ="

來看這篇文章就不錯嚕!

所以今天還是不錯的一天

明天在家由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