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後等渡輪回去!

在等的途中~

阿毛在玩油門~把煙都給我= ="

後來我看到俊傑在我後面= =+

我也崔了一下油門!

別怪我呀~誰叫你在最後面!

上了船~還是演一下鐵達尼號!

後來騎了一段路~

來到了山路!

壽山動物園和忠烈祠

問了MIMI巧~有來過嗎!?

MIMI巧:有呀!來過嚕!晚上還去忠烈祠講鬼故事! 有人生日也來這邊唷!

我:= =" 晚上來這邊講鬼故事!你們膽子真大

之後~山路真的很抖! 所以慢慢騎上去!

我很怕前輪會翹起來= ="

之後來到登山口!再那邊晃了一下!

開始往動物園前進!

再這時候~女生都好HIGH唷= ="

看到獅子!都對的獅子吼~

看到鹿!也吼~看到猴子~也很HIGH

這時我就跟國豪說了一句話!

到底是我們看動物~還是動物看我們呀= =?

國豪就說這問題很好! 哈哈哈

我是真的那麼認為!

對嚕~在那之前! 他們有位女生叫子瑜!

ㄟ!我們也有位男生叫子瑜! 所以我就說男生子瑜叫"子瑜BOY"

之後國豪把他縮減!叫子瑜B 女生 叫子瑜G

他還說2個加起來叫!?

我被陷害的說出來嚕= ="(想知道自己加!)

回到動物園!

雖然我們找到河馬區!

不過卻沒有河馬~哈哈哈!

因為水池太臭嚕!所以不出來!

到了5點多!開始計畫晚上要吃什麼!

有人說夜唱!有人說夜店 = ="

不過後來去逛夜市!哈哈!

吃了一盤~不怎樣的晚餐= ="

跟幼幼玩投籃機Orz 我輸嚕!

打拳擊機!破紀錄= =+ 又是開心機!

後來去玩投飛鏢~丟圈圈!

很好玩^^ 哈~

逛完之後~大家 也累嚕!

開始載他們回學校!

騎了很久之後~還被子瑜G帶錯路!

明明只差一條街~幹麻還要走近路勒= ="

之後在他們回宿舍!他們還是很HIGH!

他們裡面只有1位有機車駕照!

不過幼幼騎車真的很恐怖= ="

之後說掰掰~我狂飆到街口~

我的小機車又開始在抖嚕= ="

別呀~別死在這~我還要趕回宿舍呢= ="

後來因為HIGH哥!不舒服~國豪帶他!

我和阿毛~俊傑!就已80~90飆回學校!

路上還有測速表!

阿毛跟一台機車過去76

俊傑70

我突然放油門!55!

哈哈哈哈~~好顯呀= =+

之後1小時半會學校!國豪晚10分鐘!

超快的拉! 不怪HIGH吐嚕!

說是海水喝很多= ="

辛苦拉!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