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突然覺得~

感情有時會任人有種無力感~

不管是親情

還是愛情

都一樣

父母老是比較

對喜歡的人只想獨占

老愛吃醋= ="

這種感覺~

令人難受~

不是嗎!?

不過~

人不是因為有感情

才會那麼強大嗎!?

哈哈^^

發牢騷~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~自我封閉一下一ˇ一

玩了一晚的遊戲~

不過感覺還是哪裡欠缺了什麼~

總覺得自己期待什麼~

然後~

落空了...

有種空虛感

是否~不在重要了

是否~不在被需要了

是否...

是我多愁善感嗎!?

我希望是~

感覺是個無底洞嗎?@__@"

丟下東西

像是消失一般~

無回應

無聲息

至少~

給我個回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