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是HIGH 爆拉~!

11月3號晚上已經開始行動拉= =+

原本是不要去夜唱拉

可是一想到只有我一個人在宿舍

再加上是小安的生日

所以我還是跟去好嚕一ˇ一

一開始先去禹辰家

去那邊打麻將 我輸了3次 Orz

處罰是伏地挺身

好顯他們都忘記了一ˇ一

就直接去夜唱嚕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好樂迪

開始定房間

好多人去唷>O<ˊ

這是我在台南第一次去夜唱= =+

一到裡面阿毛就開了一首快歌

好HIGH唷>O<ˊ 唷唷唷唷唷唷~!

當然也有我專屬的的歌拉= =+

湯玖哲 湯杰倫

別這樣說拉~~我會不好意思說>///<ˊ(討厭)

對拉~中間還有幫小安唱生日快樂唷~!

小安生日快樂呀>O<ˊ

這禮拜六是我的生日>O< 11月10號天蠍座(跟小安一樣的星座一///一+)

我什麼都不要~~大家給我禮物就好嚕= =+

比如說PSP拉 XBOX360拉 WILL拉 PS3拉

我都接受拉= =+

哈哈哈>O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勒~~有點偏離主題~把自己心聲都講出來嚕~!真不好意思~!哈哈

夜唱到了5點

阿毛開始點快歌

提正大家精神~~

好HIGH唷>O<

一直唱到早上6點

出了好樂迪

天都亮嚕@____@"

沿路飆車回學校

居然跑輸國豪的車Orz

也決定不去阿里山了= ="

回到學校剛好遇到子瑜

阿毛也改變心意要去阿里山

那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拉

出發過了10分鐘

我開始別睡邊騎車@0@

不可思議吧= =+

最後只好跟大家抱歉跟國豪回宿舍嚕~!

而今天就從早上8點多睡到下午5點= =+

我第一次睡的那麼爽拉~!哈哈哈哈>o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987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